close

此行前通知之後還會在郵寄到各小隊員的家中

 

[營期之前]

國軍英雄館備有個人盥洗用品(牙刷、牙膏、沐浴乳、洗髮乳),附有吹風

機、拖鞋等,以上用品可使用國軍英雄館備妥的。毛巾只有小條擦頭的,建議還是可以帶一條大毛巾來。

這次營隊我們會發兩件營服喔。營期間天氣會很熱,國軍英雄館也沒有洗

衣機。因應活動內容需要,請大家多帶一兩套衣服備用

大學的實驗室要進去是有固定的規範的,所以大家至少要有一雙包腳鞋 

(腳不能露出來,涼鞋和夾拖不行基本上其他都可以)一件長褲和一副框式眼鏡,就算是戴隱形眼鏡的小朋友也一樣要準備一副框式眼鏡喔!這樣才是進實驗室的標準配備!

請大家準備兩份小禮物(100元內),配合活動內容:)

務必攜帶健保卡個人藥物。有特殊疾病的小朋友請事先告知我們喔!

攜帶物品總整理:

(1)必要攜帶:長褲包腳鞋框式眼鏡健保卡個人藥物兩份小禮物

(2)貼心提醒:紙筆手機錢包毛巾、衛生紙(衛生用品)、隱形眼鏡&

盥洗藥水、雨傘、手機充電器、隨身小包包、防曬乳、洗面乳等個人生活用品。

 

[營期之間]

營期:20117/18()~7/23()

集合時間:

1.台北車站北一門門口,7月18日 早上 08:30 ~ 09:00

           聯絡人:副召 賴芷均-0988074523

        2.公館捷運站三號出口,7月18日 早上 09:00 ~ 09:30

           聯絡人:執秘 林姿婷-0939235983

3.台灣大學大門口,7月18日 早上 09:00 ~ 09:30

            聯絡人:執秘 林姿婷-0939235983 
 

結束時間:預估17:30

★營隊不會代訂車票,麻煩各位家長要多煩心了。因為這次營隊最後一天是

星期六,住比較遠的小朋友台鐵和高鐵的票可能需要早一點訂位。建議選擇六點到七點之間出發的車比較好!

注意事項:

(1)營期間每天的住宿都是統一住在國軍英雄館,不得擅自外出

(2)若遇颱風等天災營隊將延期,盡量不取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che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